JaZoo

【叶蓝】Would you marry me?(12)

叶修“本垒打”计划的作案时间定在了回兴欣的前两天,所有的作案工具都被藏在了叶修的行李箱里。具体实施前,叶修还向资深腐女,LofterR18同人文写手,苏沐橙的好闺蜜楚云秀,请教了攻受问题。楚云秀从双方的年龄、身体柔韧性、体重、适合初学者的体位等方面综合考虑,给出了叶修更适合当受的建议,当然最主要原因是她的恶趣味。总之我们纯洁的叶不羞做好了当受的准备,其实攻受他都是不在乎的,而且据说受会腰疼屁股疼,作为一个疼媳妇爱媳妇的五好青年,他也是不舍得的,不就是菊花嘛,拿走就是了。当然话虽如此,随着具体实施日的接近,叶修愈发忐忑起来,菊花也会莫名的突然神经痛,毕竟那不是专门为干那事长的。

那天,终于到了。叶修起了个大早,兴奋的紧张的情绪深深刺激着他的神经,坐立不安、如坐针毡、患得患失、心烦意乱都占了个遍。许博远虽然也察觉了,但考虑到之前叶修神神秘秘的样子也没敢多问,毕竟叶修不想说的事,就是把他的牙敲了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再说许博远也知道叶修后天就要回兴欣了,以后远距离恋爱,又是同性恋,一时也是忧心的很。倒不是怕自己男人被人抢走了,就是现在早已习惯了家里有另一个人的生活,要是叶修走了,一个人守着空荡荡的房子多少有些寂寞。况且虽然现在社会对同性恋宽容了很多,不至于浸猪笼、电击治疗什么的,但双方家长和朋友们始终是要面对的一座大山,如何走好这条不好走的小路,跟叶修走到最后许博远想了很多,可始终没什么头绪,太难了。

两人各自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表面上看起来倒也与之前如胶似漆的甜蜜生活相差无几,就是气氛安静了不少。

终于熬到了下午,一看时针指向了4的方向,叶修跟小蓝报备了声,就抱着一大袋小工具进了卫生间。第一步,清洁。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,要真做到却也不是那么容易。男性同胞们的小兄弟结构复杂,沟壑纵横,经常会有些常年藏污纳垢的小地方,搞得美味诱人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。况且,一想到要捅自己从未绽放的小雏菊,还要往排泄的地方灌水,叶修就觉得菊花一阵阵的神经疼。可没办法啊,万一搞着搞着搞出粑粑来了多倒胃口,没有心理阴影就不错了,还谈什么无与伦比。

先从简单的开始吧,叶修深吸了口气,认命的捞起了小兄弟仔仔细细的洗了起来。洗虽然是件只要认真仔细就能做好的事,但怎么判断自己的小兄弟气味宜人就是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叶修此前看过很多帖子或是吐槽对方小兄弟令人作呕的味道,或是抨击丑陋的外表。外表丑陋叶修倒是不担心,就是气味嘛,就是洗了他也闻不到啊,这个需要柔韧性的动作他一把硬骨头是做不出来的,也只能多洗几遍了。

正当叶修把小兄弟洗掉了层皮,想要把魔爪魔爪伸向小雏菊的时候,只听得外面传来小蓝的呼喊声,“叶修,洗完了没,我要上厕所,一会喻总他们来吃饭,你快收拾收拾跟我买菜去。”叶修一下子蔫了,看着被泡的皮肤有些发皱的小兄弟想着,要来吃饭,那哥们之前搞的那些是为了啥,为了啥啊!

见叶修没啥反应,许博远急了,毕竟卫生间里的这个人可是有昏厥的前科的,再说洗了快一个小时了,褪毛都褪完了。“叶修你没事吧,说句话啊!”

“没事没事,我好了这就出来。”叶修调整了下生无可恋的心情,整了整一大袋子花式工具,小心翼翼的藏在了水槽下的柜子里,出了卫生间。

“干嘛呢,洗那么久。”许博远脸上难掩担心之色。

“没。就是刮了个胡子。一会手残他们来干嘛?”叶修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。

“不准叫喻总手残,哪里手残了!他们来吃饭啊,本来他们说项目结束了一起出去搓一顿,我想想你也不会想去外面吃就直接叫到家里来了。”

“这么多人,你不嫌累我还心疼我媳妇呢。”叶修晃了晃头,甩了许博远一脸水。

“行了行了,知道你心疼我。别晃了,快去把头发吹了,别着凉了。”许博远抹了抹脸上的水,一脸嫌弃。

“怎么跟我妈似的。”叶修嘟囔了句,冲着许博远又是一阵甩。

“成熟点,OK?小学生。”许博远一脸无奈,摇着头进了卫生间,丝毫没察觉的嘴角溢出了满满的笑意。

两人换好衣服出门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了,说起来这也是这段时间以来两人第一次一起出门,或者说叶修第一次出门。

“快点,虽然是吃火锅,总归还是要弄几个菜的。”许博远看着吹头发慢吞吞、穿衣服慢吞吞、出门慢吞吞,只有在“补蓝”后稍微有点加速效果的叶修,实在是心累的很。

“特意买什么呀,有什么让他们吃什么呗。”叶修顺手搂上了许博远的肩。

“有我家黄少好吗!”许博远说得这叫一个义正严辞,理直气壮。

叶修本来因为计划被黄少天他们破坏了就有些不爽,这下听到许博远把黄少天看得比自己还重(不知道怎么看出来的)更是把所有的账都算在了黄少天一人头上。“话唠有什么好的!”

“黄少哪都好,还有他一点都不话唠!”许博远下意识的说出这句话就意识到坏了,叶修看到他家放着黄少天台本手抄版就打翻了醋坛子,硬是逼着他证明更喜欢叶修还是黄少,现在自己这么一说不是往枪口撞嘛。

果不其然,叶修也不走了,掰过许博远的身子,一脸严肃的问:“如果我和话唠掉进水里了,你先救谁?假设我们都不会游泳,就你会游泳,水很深没人救就死了。”

心脏啊!黄少我对不起你,为了我家的山西老陈醋就委屈你在水里多待一会了,一会做些小点心好好补偿补偿。“选你呗。”许博远说得特别违心,特别假。

不过叶修不在乎,能让许博远委屈一下黄少天已经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了,笑容攀上了他的嘴角,连脚步都轻松不少。

“有什么要的自己拿,我先去买条鱼。”许博远推着车往生鲜区走。

“不要,一起去呗,人多容易走丢。”叶修拉起了许博远的手,十指相扣那种。

“那边味道不好闻,而且有点脏。”许博远下意识的想挣扎开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恋人群,有些人甚至会做出过激的反应,特别是在超市这种人流量特别密集的地方,做这种亲密的动作并不是一个特别安全的选择。

叶修感受到了许博远的不安,紧紧捏了捏他的手,“放心,有我在呢。”叶修知道许博远在担心什么,但是他同样知道,如果想要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阳光下,这是必须要走出的第一步,需要他们俩一起面对的第一步。

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许博远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,也变得自信很多,有叶修一起面对又有什么可怕的呢。他这么想着,抬起头冲着叶修露出了好看的笑颜,

“小蓝你学坏了,你诱惑我。”叶修蹭了蹭许博远的屁股。

“诶,诶你别这样,在外面呢。”许博远的耳根子都红了。

“那家里就可以了?”看着羞涩的像个孩子似的许博远,叶修的欢喜都快要溢满整个胸腔,只想把这个珍宝好好藏在家里,不让任何人看到。

“回家了再说”,许博远低着头看着水槽里的鱼,欲盖弥彰的推开叶修,“你去那边拿点牛肉,我去买蔬菜水果,都5点半了。”好在叶修也没再讨价还价,干干脆脆就拿肉去了。

除了结账时多出了几盒套套,被收银员侧目了下以外,两人的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出门并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可怕。甚至还有不少年轻女性一脸“OMG,好完美”的对他们行注目礼。

TBC

小剧场:

A:快看快看,那是一对吧。
B:啊,还手拉手诶,太甜了吧。
A:是啊,两人都好帅啊,人长的好看就是穿T恤也好看。
B:诶,话说你还记得上个礼拜坛子上的那个帖子不?机场偶遇一对超配情侣那篇,有点像啊。
A:对哦,这么说是有点,身高身材都差不多,而且那个机场一看就是白云啦。
B:楼主大大好像还写了文呢,没想到真人比文还甜。
A:嘿嘿,我刚才假装看手机拍了一张,回去跟帖去。
B:先给我看看呀。
A:先回去再说啦。
B:东西还买不买了!
...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