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Zoo

【双花知乎体】谈谈男同性恋们都是怎么找到自己的男朋友的?

百花缭乱:

前面的,秀恩爱死得快知道吗?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,发狗粮是没有好下场的。

我来说说我的初恋吧,虽然已经是前任了,但是我想在这个世界上,大概没有人会比他对我更好了。如果他能看到,我只想告诉他,我不生气了,真的一点都不,我不在乎你能不能跟我并肩作战,也不在乎你嘴笨不会说好听的,也不在乎过你从来不给我买礼物净给我塞钱,只要你回来就好,我只要你。不过他应该是不会看到的,毕竟他从来不会上那些个社交软件的。

哎,当初有多开心,回忆就有多痛苦。我就简单说说吧,我初恋姓孙,我就叫他大孙,我们是在训练营里认识的,那年我们俩都17。我小时候皮得要死,就知道跟人打群架斗殴,欺负小姑娘,打游戏什么的,感情那些事开窍得晚,没喜欢过什么人,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同性恋,就喜欢过大孙一个,刚好他也是个男的。对了,忘说了我俩都是打游戏的,职业的那种,都是暴力输出。

反正训练营那会我们就住一个宿舍,我是双鱼座,自然有时候感情丰富点,有点伤春悲秋的小情绪,他嘛整一个彻头彻尾的蠢狮子,根本不懂我偶尔来大姨夫需要静一静的情绪,一看我不开心就凑过来哄我,又没技术,每次只能把我弄得更生气,不过倒没发现他对别人也这样。后来他就告白了,我那会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他,现在想想从他凑上来没被我打(虽然不想承认,我真打不过这头蠢狮子),我应该是喜欢他的,总之就这么半推半就在一块了。

那会的人啊,就是纯洁,我们除了每天一起训练,吃饭,斗嘴(我负责说他负责听),手拉手,偶尔亲亲,也没做什么羞羞的事。不像现在的小年轻,大庭广众之下动不动就搂在一起了,要不要这么饥渴。总之那段日子,真是怀念啊,对了,我们还被评过最佳CP,那会我还问他,“你喜欢我什么啊?”,他这人就特别肤浅,说“你好看呗”。然后我就有点小不爽啊,我就说,“如果碰到比我更好看的怎么办?”,他说,“我媳妇最好看。”那会我还打他,太不害臊!

哎,写到这句我眼眶都湿了,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找到新媳妇了,喝口水缓缓。这杀千刀的还记不记得当初说要跟我一辈子了,还算不算数了,退役就退役了,人间蒸发算是什么事儿,拍电视剧呢!

不好意思,太激动了,一想到我就生气。就是后来他手出了问题,打游戏嘛,手最要紧了,他那打法又特别费手,有时候怕我操心也不说,就一个人在那硬撑着也不看医生,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不可逆转了。反正后来还发生了七七八八一堆事,再加上我们战队也没进决赛,然后他就退役了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开完发布会他就闪人了,连句告别的话都没有!我心里那个恨啊。

不过我没去找他,一来,我那会已经是队长了,我还有战队,我还没拿到冠军;二来,我那会真气疯了,把所有能联系到他的方式都删了。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见过他。

哎,我去年也退役了,战队里没了他待着也没意思,也拿不了冠军,打算明年去个有冠军相的碰碰运气。据说回答问题会交好运的,是不是真的啊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3.9

又来了,事实证明回答问题并不会改变运气,又是亚军,我都快拿吐了!!!气死我了!

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,又碰到大孙了,游戏里,他又加了个战队,混混日子那种。也好,至少还能再次在赛场上相遇,就是当对手也好啊。他的比赛我一场没漏全看了,这才是真男人有木有,简直MAN爆了,还是心疼他的手,时间一长就不行。

我打算趁这两天休息去找他,死也要当个明白鬼,他心里明明还有我的,不然干嘛帮我,看着我被老战队的粉骂好了,干嘛还要跟我一起啊。不行,我一定要问清楚,我最后再相信你们一次,求人品,求幸运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3.10

哈哈哈哈哈哈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我说什么了,我就说他忘不了我,没错,我们又在一起了,这次蠢狮子再也不会跟我分开了。

他还说了当初不告而别是怕我跟着他一走了之,没了未来,也不想想哥是这么没责任心的人吗,不拿冠军我能走?必须不能,不然还怎么在那群不要脸的面前抬头做人。哎,上赛季还是老二啊,真是个忧伤的故事,我找大孙求安慰去了。

哦,对了,偷偷问一句,你们第一次都这么疼吗,我感觉都快得痔疮了,正常吗?求私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5.8.6

哈哈哈哈哈,我拿冠军了,还是世界冠军,大家踊跃回答问题,真心有效果,改善幸运值一生推,你值得拥有。

还有,哥做了件特别狂拽酷炫吊炸天的事,我拿冠军戒指求婚了,厉不厉害,服不服!明天就去荷兰结婚去。

大孙这败家的,6万多买条项链。挂戒指的那种,特么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,虽然好看是好看的。

啊,不说了,大孙洗完澡出来了。

哦,对了,谢谢上次私信我的哥们,很有用,很有效,现在X生活炒鸡和谐,简直爽的飞起!

Fin


知乎体结束了,叶蓝、方王和喻黄的可以见Tag--知乎谈谈

这个系列还是写的很舒心的

每天都在还债,估计啥时候还干净了我就可以退隐了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