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Zoo

【双杰】鬼畜o_0



@苜蓿海 想出来的鬼畜梗,短小一发完
很雷,很鬼畜,不要打我


张新杰不讨厌在赛场上遇到王杰希,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两个字是轴对称,其中一个字还是旋转对称。

但是线下私交过密就是另一回事了。比如此刻,王杰希正讲他壁咚在门板上,用那双明亮又闪烁却微微有些不对称的眼睛认真地看着他,问他愿不愿意做他男朋友。张新杰感觉到了一种被强迫症支配的恐惧,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两人的爱情像烟火一样被迅速点燃了,并在双双退役后,在王杰希三环内的公寓里同了居。总体来说,两人的同居生活还是很和谐的,除了张新杰看到一双不对称的大小眼就硬不起来,除了王杰希无时不刻的被笼罩在名为人肉闹钟的恐惧。

同居前,如果王杰希不出门的话,他生物钟是这样子的:
12:00前 起床
12:00-12:30 洗漱
12:30以后 边吃(花式外卖)边打荣耀/看书/看电视/看电影,直到困了,洗白白睡觉

现在,他的生活是这样的:
6:00 起床
6:30 晨跑
7:00 洗澡
7:15 一起准备早餐
7:30 早餐
...(太长了忽略)
21:00 做瑜伽
22:00 洗澡
22:20-22:50 X生活(前戏10-15分钟,姿势:背入,结束后休息5分钟)
22:50-23:00 洗澡
23:00 准时睡觉

王杰希一开始也不觉得有什么,反正他懒得想,张新杰能把每天的时间轴定下来也不错。不过没多久他就觉得不对了,一分钟都不能超过是什么鬼,他又不是钟,就是钟也有走得快走得慢的,凭啥超了一分钟就要警告,超过两分钟要停止X生活一天,超过三分钟就会收获愤怒且鬼畜的张新杰一只,好痛苦!

而且,每天重复的作息真的会出问题的好吗!比如上周五5月9日的时候,他妈让他下周三去机场接机,王杰希记下了,但是,由于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,他根本就不知道哪天是几号、哪天是周几,直接导致了他误把周四当成了周三,没去接机,得罪了母上大人。很痛苦。

还有,前面那些也就算了,为什么X生活一定要规定时间,除去15分钟前戏和5分钟休息,只有30分钟,他王杰希器大活好30分钟根本不够好吗,每天掐着时间搞真的很扫兴、很不容易硬,导致30分钟解决不了问题,导致他只能去卫生间自己解决,然而洗澡也只有10分钟,因为11点不睡觉会被家暴,啊!苍天啊,大罗神仙观世音菩萨耶稣阿拉伏地魔告诉他,他该怎么办。这根本就是虐待!不光是这样,张新杰不跟他对视,只接受背入,虽然张新杰的腰背曲线很是好看,皮肤也出奇的白皙光滑,可是又不能盖章(曾经试过,然而被家暴了),可是,膝盖好疼,都快磨出茧了,腰好酸,好无聊,好无聊,好无聊!就算有快感也没用,30分钟不搞定照样硬的睡,生无可恋,王杰希真的很痛苦。

而张新杰这边呢,觉得王杰希不愧是曾经的队长,组织纪律意识比原霸图的小辫子好多了,跟韩队有的一拼。生活一规律,面色也好了,肌肉也结实了,一口气X半小时不费劲。不对称的大小眼也没那么难受了,当然还是不能在X生活的时候看到,不然会软。这愈发让他觉得当初接受王杰希真是个不错的选择!

终于,在这种生活持续一个月之后,王杰希决定找张新杰谈谈。虽然联盟群里那群嘴碎的,心脏的早已在一开始就预见了一切。

谈话就这样开始了:

王:新杰,我们谈谈吧。
张:嗯,王队你别坐我对面。
王:你还是接受不了我的眼睛。
张:对不起,强迫症不是这么容易治愈的。
王:最近我很痛苦,我觉得我快崩溃了。我没法继续按着你的时间表来,我没法用一种姿势在一段固定内的时间交配,我做不到。
张:我没有让你完全按照这个时间来,这就是个参考,还有...
王:但是你会生气的,你生气了就根本不看我,也不让我碰你。
张:我对你的眼睛有障碍,在情绪低落的时候看可能会发生不可控制的暴力性事件,所以只能避免跟你的正面接触。
王:哎。
张: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会这么困扰。
王:我以为我对你的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,现在看来我还是太单纯了。
张:你想放弃了吗?
王:我不知道,确切的说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到底是什么,毕竟你也从来没说过。
张:我以为我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,答应跟你交往、跟你同居、帮你安排生活,如果你还不清楚,那我正式说一遍,我想要跟你一起,一辈的那种,可以吗?
王:新杰,我也是。但是......
张:我们一起克服,共同努力,好吗?
王:好,新杰,我爱你。

此后,王杰希跟张新杰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。王杰希的生活更规律了,身体更健康了,张新杰的强迫症也好了不少,大小眼也没那么难接受了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