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Zoo

【叶蓝】Would you marry me?(10)

“小蓝,虾饺还有吗?”
“还有肉骨茶再来一盅。”
“饭,再来一碗。”

许博远看着眼前这个狼吞虎咽的人真不想说认识他,还好他是按着三个人的食量做的菜,不然估计还得再做上一顿。“你慢点吃,又没人跟你抢。”

“好吃嘛,哥都多久没吃顿正常的了。”叶修边吃边嘟囔着。

“吃饭别说话成不,这都喷出来了。”许博远一脸嫌弃的看着桌上的食物碎屑,要放在一周前告诉他这人就是叶秋大神,估计许博远瞬间能接一句“我还是黄少天呢”,这大神咋就不能有点偶像包袱呢,明明拾掇拾掇还是挺人模人样的,比如他刚来那天。

“小蓝你嫌弃我。”叶修一脸不舍的从碗里抬起了头,一双扑闪扑闪的狗狗眼无辜的盯着满脸省略号的少年。

第一回合,叶修胜。

事实证明只要是叶修的狗狗眼,许博远总是无法拒绝。“吃你的吧,你想吃粤菜还不容易嘛,杭州不也挺多粤菜馆的。”

“那哪能一样啊,想吃小蓝做的。”叶修舔了舔蘸了酱汁的指尖。

许博远顺嘴回了句,“想吃就给你做呗,你别吃厌了就行了。”

“吃不厌,小蓝做的永远吃不厌。”叶修又拆了个糯米鸡,吧唧吧唧吃了起来。

“永远”这个词戳中了许博远的心,哪有什么永远,明明下下个礼拜就要走了。他一下子觉得有些难过,似乎光是看着眼前这个人就如坐针毡。许博远收了收面前的碗筷,快步走进了厨房。心乱如麻的他打开了水龙头,哗啦啦的水声冲刷着已经干净的闪闪发光的餐具,只有这水声才能掩盖他此刻内心的慌乱,他知道叶修在他心里已经不一样了。以前只是想着瞻仰他,崇拜他,可现在他想接近他,渴望融入他的生活,他爱上了个不该爱的人。许博远还来不及为这份苦涩的单恋悼念就感觉自己的腰被人环住了,透过薄薄的睡衣能清晰的感受到背后那人不断加速的心跳。

“小蓝,别动,听我说,就一会。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和干涩,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声音中的紧张。

许博远的手停了下来,幸福来的太过突然,突然的让他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喜欢?叶修说的是喜欢吧,真的吗?他没在骗人?

感受到许博远僵硬的身体,叶修也有些慌张,万一他的小蓝真的没这种想法呢,又或者说小蓝根本不喜欢自己呢,他不敢往下想,但既然已经开了口,叶修还是想得到一个答案,毕竟他从来都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,一次不行两次,两次不行三次,许博远是他认定的人,哪那么容易被逃了。“小蓝,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嘛,你看我会陪你吃饭,陪你逛街,陪你吃夜宵,还会逗你开心,多好啊。”

陪吃饭?陪逛街?陪吃夜宵?逗我开心?叶修你他妈是在逗我?许博远活生生给气笑了,自己喜欢的都是什么人啊!“这个嘛……”许博远铁了心这次一定要扳回一城。

“啥,啥?别卖关子啊。”叶修搂着许博远的双臂又紧了几分,头还像大狗一样在许博远的脖子上蹭来蹭去。

许博远伸手拍了拍不老实的头,“别动,痒死了。”

“那你快说嘛,好不好。”自从遇到了许博远,叶修没脸没皮的功力又精进了不少,已经达到了面不改色心不跳,一本正经撒娇装可怜耍无赖的境界。饶是许博远已经在这招上被吃了不少豆腐,还是经不住叶修这么闹,毕竟人家要脸不是。

“看你表现。”许博远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这下叶修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,掰过许博远的头一口啃了上去,说实话叶修的吻技真的是一言难尽,跟猪拱也差不多了,可好在许博远也没这方面的经验,被这一吻大脑瞬间一片空白,连呼吸都顾不上了,一张小脸涨得通红。半晌,叶修才松开了他的嘴,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,“小蓝,哥亲的再舒服也不能忘了呼吸啊,憋死了哥娶谁去。”

许博远一边还在大口大口的喘气,一边听到始作俑者在那笑的一脸犯贱,气不打一出来,“滚滚滚,爱娶谁娶谁去!”

“别啊,哥就喜欢你嘛。”许博远被这记直球绝杀了,心里直骂自己没用,不就是被告个白嘛,搞得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似的。可是,那是叶修啊,神一样的男人,叶修是许博远的,跟得到全世界也没啥区别了吧。

叶修看着怀里的人又开始神游太虚幻境,还一阵阵的傻笑,没忍住又亲了下去,这次他不似方才的狼吞虎咽,而是一寸一寸的细嚼慢咽,真软啊,甜甜的,怕是一辈子都吃不厌。

等到许博远完全冷静下来,他俩已经肩并肩坐在电视机面前看电影了。

“叶神,你什么时候认识我的啊,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的?”

“叫叶修,还是说你喜欢叫老公?”叶修的手不老实的往许博远的腰上搂了搂。

“要点脸好不好,要叫也是你叫我老公。”许博远用力拍了一下腰上的咸猪手,“啪”的一声格外响亮。

“夭寿啦,谋杀亲夫啊!”叶修一下子叫了出来。

许博远一个激灵翻身捂住了叶修的嘴,“轻点声,都说了隔音不好了。”

“唔...唔唔...唔.......”

“行了行了,别叫了,我放开,你别叫。”许博远松了松捂在叶修嘴上的手。

“老公,这习惯不好,搞不好要出人命的,那你只能守寡了。”

许博远忽略这个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称呼,拉起刚才被打的那只手,有点红,“疼不疼啊。”

“疼啊,你看都红了,吹吹。”(作者:写得受不了了,自己给自己发狗粮,撑死了)

“知道疼以后就别乱摸。”许博远虽然说的一脸嫌弃,最终还是捧起了手吹了吹。看着这么好看的手给打的通红,许博远内心还是有些罪恶感的,这手都能做手模了。“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。”

“你还记得暑假的时候去过杭州不?”叶修说。

“嗯,高二的时候,跟一群同学一起去的。那会我们就见过?”许博远想了想,没印象啊。

“记不得了很正常啊,哥出来买烟,发现没带钱,你给哥买了瓶可乐,说抽烟不好,可乐也能提神。”叶修说着就从兜里掏出烟,想点上。

“那会我就说了抽烟不好你咋不听呢。不过这种小事,你也犯不着记着啊。”许博远一把抽出了夹在指缝的烟放在了茶几上。

“你不喜欢我就戒呗,反正现在也不用通宵了。”叶修抓了抓自个的头发,“那会《一叶之秋4》刚出来,市场反应不是特别好,团队里已经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。我虽然知道有问题,但确实没多大办法,那天刚好跟团队里的人吵了一架,心情特别差。”

“然后你就遇到小天使啦?”许博远有点心疼,同样是做游戏的他十分清楚团队的和谐对一个作品来说意味着什么。如果队内的意见不统一,或者有一个人特别强调个人色彩,将会对队长带来巨大的麻烦,也会对作品的完整性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。

“是啊,那天真是背极了。可是你出现了,那么温柔,那么善良,就跟小天使一样。那瓶可乐是我喝的最好喝的一瓶可乐,瓶子还在我家贡着呢。”叶修温柔的看着许博远有些泛红的脸,揉了揉头顶柔软的毛发。

“尽瞎说。”许博远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真的,天地可鉴啊,你可以去我家检查检查,真的贡着呢,不骗你。”叶修说着又往许博远靠了靠。

“那后来呢,你怎么找到我的?”许博远顺势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靠在了叶修身上。

“你不是Z大毕业的嘛,记不记得有一次请我去你们学校讲座?”叶修搂了搂缩成一团的许博远,真像个小刺猬。

“嗯嗯,那会我刚好要去实习没听到讲座,悔死我了。”许博远抬起头,一脸惋惜。

“有啥好后悔的,以后你要听天天给你讲,你别嫌我烦就是了。”叶修笑着刮了刮许博远的鼻子,“那天我提前一天到的你们学校,去找了黄少天,刚好遇到你,后来我就从黄少天那把你的信息都套出来啦。”叶修心里默默补了句,还委屈我给手残打了好几天下手。

“那你怎么早不来找我啊,算算也2年多了。”许博远有点小不爽,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么。

“这不是哥被赶出嘉世了嘛,一穷二白啥都没有怎么好意思来找你啊,这不是后来去了兴欣搞出来《千机伞》才敢来见小蓝你嘛。”

“我又不在乎咯。”许博远小声嘟囔了句。

叶修被许博远那些个小表情逗得一愣一愣的,捏脸捏清秀的小脸,“看来小蓝爱我爱的深沉啊,哈哈哈哈。”

“不要脸。”许博远说了句把头转向电视屏幕,正好一对男女吻在了一起。许博远那个尴尬啊,偷偷瞄了眼身边的人。

“想要就说嘛,夜还长着呢,你说是不是啊,小蓝。”说着叶修又欺身吻住了他心心念念想着的人儿,而这次他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他。


TBC

被狗粮喂饱的作者君表示很撑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